close

  第三張專輯已經推出一段時間囉
  日本發售新專輯的時間是在9/22

  我大概前幾天才拿到手
  當然也包括海報xD
  想說好多天沒有什麼文章發表了T_T
  各位真的很抱歉啊>  3<
  因為我們Gakki回沖繩去休息了
  所以最近沒啥新聞 (自己推測...)
  我的介紹文可能不太好 囧
 
  目前有聽到音樂開頭是"巴巴巴巴巴巴巴"的這首歌曲就是新專輯的第一首歌
 
 No problem ! 」 

老實說
依果到現在把CD拆封了都還沒看過裡面(哭)
因為先借給某胖魚了  ....
這次音樂滿棒的
我還沒聽完(掩面)
一次聽太多也會膩的 囧
我滿喜歡 虹 這首歌曲的
整個就很輕柔的fu
歌詞也還不錯的感覺 雖然我還沒正式翻譯完 ... 應該也不會翻譯吧



1.No problem!
作詞・作曲:松岡モトキ 編曲:松岡モトキ・伊藤隆博
2.ふわり
作詞:新垣結衣  作曲:Cube Juice 編曲:松岡モトキ・伊藤隆博

3.小さな恋のうた
作詞:上江洌清作 作曲:MONGOL800 編曲:會田茂一 
4.Collage
作詞:Tomoko Kawase 作曲:Shunsaku Okuda 編曲:會田茂一
5.ハナミズキ 
作詞:一青窈  作曲:マシコタツロウ 編曲:松岡モトキ・伊藤隆博
6.てくてく 
作曲:夏海 作詞:kenko-p 編曲:松岡モトキ・伊藤隆博
7.扉 
作詞・作曲:熊木杏里 編曲:松岡モトキ・伊藤隆博
8.プレゼント 
作詞・作曲:クボケンジ 編曲:松岡モトキ・伊藤隆博
9.Days
作詞:森 由里子 作曲:山下和彰 編曲:ヒロイズム
10.WALK 
作詞・作曲:森口友美 編曲:松岡モトキ・伊藤隆博
11.虹 
作詞・作曲:松岡モトキ・新垣結衣 編曲:松岡モトキ


以下是這三種版本的圖案以及樣式


初回A



初回B



只有初回B盤有附贈DVD
不過價錢相對其他兩種版本價格也高了幾百元唷



通常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83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